学校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(图)

发布时间:2016-03-22 来源:档案馆

3月13日下午,学校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,校党委书记冯向东,副校长李桂兰、金国杰出席。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2014年档案工作,部署安排了2015年工作。

会上,档案馆馆长江国富总结汇报了学校2014年档案工作。他说,2014年学校加强档案资源建设,在档案齐全、完整、准确和系统上下功夫;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,继续建立和健全档案管理制度,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,增强了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,为教学、科研、党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,为民生服务的能力。2014年12月,顺利通过了湖北省档案局专家组对学校档案工作规范管理AA级评审。江馆长还对2015年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。

校党委书记冯向东作总结讲话。他充分肯定学校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,2014年,学校被评为湖北省档案工作规范管理AA级单位,进入湖北省档案管理先进行列,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。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档案管理规范开展工作,明确责任分工,层层落实,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,为学校留存最完整真实的历史资料。

各院、系、部、基地院长(主任)、党总支副书记、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、全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。

打印 |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