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建学子首战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摘金夺银

发布时间:2022-08-26 来源:档案馆


日前,第十五届“高教杯”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幕,我校城建学院8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,代表学校首次与全国众多双一流高校同台竞技,荣获个人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5项、三等奖2项,荣获团队二等奖和团队BIM创新应用三等奖各1项,获奖等级和数量为全国同类高校之最。

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,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学科竞赛排行榜排名top20的顶级赛事。本届大赛共有675所高校的1040支队伍10344名学生参加,超历届参赛人数。

大赛分为制图基础、二维制图、三维建模和BIM创新应用四个部分,严格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模制图工作。在历时3个多月的备赛过程中,徐翔宇、董正雄、徐珩等3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争分夺秒、日以继夜开展强化训练,指导学生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并辅助BIM技术,进行专业知识运用的创新性、实践性深度融合,大幅提升BIM建模效率,有力锻炼了学生的设计水平和能力。比赛中,面对众多双一流高校竞争对手,学子们沉着冷静,奋力拼搏,最终斩获耀眼成绩,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。


打印 |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