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在第十六届武汉高校艺术节摘金夺银

发布时间:2022-07-05 来源:档案馆

近日,在第十六届武汉高校艺术节上,我校选送的作品获金奖1项,银奖1项,铜奖3项,优秀奖3项,16件作品《中国结》获非遗培训成果优秀作品,学校获“优秀组织奖”。

其中,《百年庆典》《武汉的2020》分获舞台艺术类金奖、银奖;《我们相遇在武汉》获微视频类铜奖;胡伟鸣的作品《走向新生》获摄影类教师组铜奖、曾晓静的作品《有你在身边》获摄影类学生组铜奖;《甩掉烦恼》《春天有约》《梧桐与秋》获摄影类优秀奖;16件作品《中国结》获非遗培训成果优秀作品。

武汉市高校艺术节作为湖北省重点打造的高校文化品牌,是武汉地区专业院团与高校艺术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,是新时代大学生展示自我、放飞梦想的重要平台。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、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、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,紧密围绕红色主题,分为舞台艺术评选、美术书法评选、摄影评选、非遗进高校展演、经典剧目高校行、高校艺术进社区展演等6大版块,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,用艺术作品向建党百年献礼、向伟大时代致敬。

校团委书记罗萍表示,我校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,通过开展内涵丰富的艺术教学和实践活动,促进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健康发展,培养学生认识美、发现美、感知美、创造美的能力,实现以文化人、以美育人。

打印 |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