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邮箱查档须知 >>

邮箱查档须知

发布时间:2022-09-05 来源:档案馆


为满足广大校友查询就读我校期间所形成档案的需求,档案馆提供电子邮箱查档服务。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查档申请,我馆以顺丰到付的方式寄出查阅档案的相关材料。查档申请的电子邮箱地址为:dag@wsyu.edu.cn

为快速、准确地为校友提供服务,请务必按以下说明撰写查档申请邮件:

  一、邮件主题

  ×××(姓名)申请查阅××××(材料名称)

  二、邮件正文

  (一)*基本信息:*此项为必填项

         姓名:×××

        专业:×××

        入学时间:××××年

        毕业时间:××××年

  (二)*所需材料:查阅×××、×××、×××(材料名称)*此项为必填项

  (三)收件人电话、收件地址,地址格式为:××省××市××区×××××× 。(如需查阅材料的扫描件则不需填写此项)

  三、*上传附件(按顺序上传本人有关证件原件图片,不要上传压缩包)*此项为必填项

  (一)身份证正面、反面照片(建议证件照片加注“仅限档案查阅使用”等字样)

  (二)其他有助于查档需求的材料(如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补档说明)

 

邮件查询方式:

  可于三个工作日左右查看邮件回复情况,进入“顺丰速运”微信小程序,通过“查快递-收件”查看快递状态。感谢您的配合!如需其他帮助可咨询电话:027-88426015,027-88021289


档案馆

2022年9月5日



打印 |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