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移交2020级新生档案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12-14 来源:档案馆

各学院:

为了规范我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,现将2020级新生档案移交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2020级新生档案材料应包括

1.高中档案(包括入团志愿书,团员证不归入档案);

2.新生入学登记表(签字、加盖学院公章)一式两份,一份装入学生档案袋,一份交档案馆存档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.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在移交档案前,将新生档案材料以个人为单位集中在一起,按照学号从小至大排列。移交完毕后,现场填写《档案移交清单》,双方签字。

2.交档案馆存档的《新生入学登记表》,以班级为单位,按照学号从小至大排列,在每一份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序号1.2.3……,并在档案馆网站上表格下载中下载《新生入学登记表》和《档案移交清册》,按要求填写。

3.档案属于机密文件,请各学院辅导员不要由学生代交新生档案,可以从班级选派一至两名认真、有责任心的学生协助。

三、移交时间及联系人

今年的新生档案移交工作由档案馆派人到嘉鱼校区收集,专升本学生由辅导员送至档案馆移交,请大家按照以下时间表准时提交。

1222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、艺术设计学院

1223 机电与自动化学院、城市建设学院、外国语学院

1224 经济管理学院、新闻与文法学院

1225 专升本学生(主校区)

联系人:王老师

联系电话:027-88426015

武昌首义学院档案馆

2020年12月14日

打印 |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