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收集、寄发工作的有关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6-06 来源:档案馆

 各学院及有关部门:

2018届毕业生的派遣工作即将开始,根据院办发[2018]10号文,为了顺利、及时完成毕业生档案的收集、寄发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应归档的材料

1.学生登记表(加盖公章,学生登记表在学生进校时已交,若缺学生登记表的请务必补齐);

2.毕业生登记表(加盖学校就业处公章);

3.成绩单(加盖学校教务处成绩专用章)

4.毕业生分配工作报到通知书(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通知书);

5.党、团材料(包括入党、入团志愿书、申请书、考察培养表等材料);

6.毕业生体检表和校级以上奖励、处分材料。

二、对归档材料的要求

1.毕业生档案的归档工作,必须以学院为单位到档案馆归档;

2.各学院在毕业生的档案材料送档案馆之前,应将材料以个人为单位集中在一起;

3.档案材料按专业、班次分开,并按学号顺序依次排列(小号在上大号在下)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档案材料送档案馆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,再按要求归(装)入每个毕业生的档案袋中(档案材料不得由学生代交);

5.对学生欠缺的档案材料要详细登记清楚。

三、档案材料归档步骤

1.将档案袋按班级、学号顺序排开;

2.将每个毕业生的归档材料分别放在该毕业生的档案袋上(有不清楚的地方及时找档案馆工作人员联系);

3.检查档案材料与档案袋上的姓名,一一对应后再将档案材料分别放入该毕业生的档案袋中;

4.密封档案袋;

5.将档案袋按毕业分配方案上的序号排列好后,交档案馆工作人员验收后签字。

四、具体归档时间安排

6月25号:信息工程学院、机电与自动化学院;

6月26号:城市建设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新闻与法学学院;

6月27号:经济管理学院、艺术设计学院。

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归档的,请提前与档案馆联系,但延迟归档时间不得超过2日。如有提前归档的学院,随时可与档案联系前来归档。

五、几点说明

1.请各学院在整理毕业生档案材料时认真检查核对,看材料是否齐全,手续是否完备,有无漏盖公章漏填写现象。各单位不得擅自扣留或添加毕业生材料。

2.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一律以就业处分配方案为准,不得随意更改,如确需更改的,要征得档案馆工作人员同意。

3.凡需缓寄的毕业生档案,一律由就业处以书面形式通知档案馆。

武昌首义学院档案馆

二O一八年六月六日

打印 | 关闭